放飞自我快乐号,目前主吃福华(各个版本都可但拒绝拆逆),r27(辅吃all27,cp观混乱邪恶)

【r27/all27】入职第三年,我已分不清友情爱情师徒情(二)

注意事项:

*原创人物穿家教,是路人甲,唯一的金手指是可以上自己原来世界的论坛,所以可以在论坛吐槽些黑手党纪事,和家教角色无任何瓜葛

*家教角色都不会进论坛

*主R27,除可拉,了花,以外全员友达

*全体箭头27的all27基本盘,但也可能顺口一句其他cp,比如白正蓝平xs之类,但也可能没有吧总之我也不清楚,毕竟论坛里混乱邪恶才是主流

*但不会有6918这个我拒绝

*超慢热,超慢热,超慢热,cp出场极慢,热爱歪楼一百年







#十代目讨厌黑手党你敢信?#

#上任门外顾问之所以成上任是因为他儿子成了十代目,对暗杀部部长是九代目养子而十代目是门外顾问亲子#

#你认为这是一个拼爹的故事?错了这其实这是一个拼祖宗的故事#

#因为黑手党传承是看血统,所以暗杀部部长注定没戏#

69# 得苟且苟


技术部为啥会是小部门?无论在哪里它都应该是核心吧

70# = =


技术部……教导你们怎么大家怎么开枪怎么阻击的部门?

71# = =


六个部门名全走不明觉厉风,我也是醉给你们boss了

72# = =


不是你们黑帮竟然还有技术部,这么高大上的?

73# = =


=口=暗杀部,楼主好像轻描淡写的说出了不得了的东西

74# = =


……我已经看不懂十代目这三个字了

75# = =


怎么不能有,说不定是专门教人打架开枪的技术部门呢

76# = =


眼瘸,差点看成大家一起抢十代目这个人,还在想你们贵圈这么乱的???

77# = =


楼主还轻描淡写的说出了好几个继承人死于非命……

78# 细思恐极


不是楼主你起个代号吧,十代目还没当上十代目抢十代目的位置什么的,虽然看得懂但太绕了

79# = =


比如保养枪支小窍门123?

80# = =


继承人死于非命这个话题不用细思已然恐极吧……最可怕应该是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嫌疑人是谁谁谁但大家还都默契的不追究

丛林法则弱肉强食要么赢要么死什么的……

以及因为是养子没有血统所以没法继承,这不还是拼爹么

讲道理家有王座都能篡位为啥一个黑帮还要严格要求血统啊?

80# = =


明明应该是

#抢地盘300招#

#108式开枪小窍门#

#五年学枪三年投雷#

#帮派火拼时的注意事项#

#精快准暗杀的123要点#

#没有枪械时该如何徒手暗杀#

#论沙漠之鹰与博莱塔92F之优劣#

81# = =


捋了下楼主发言,你们帮派也太乱了吧,各个部门所属职位全部混乱不说,首领之下竟然还有个可以决定下任首领的门外顾问,***不相当于皇帝之下还有个一字并肩王吗?


而且看描述一字并肩王(简称王爷)的待遇说不定比皇帝还要好一点,大权在手不说,事情还可以按心情爱做不做,不care王朝都没关系,这什么神仙工种啊?敢问皇帝是读作皇帝写作傀儡吗

再来既然是血统继承为什么皇帝养子还一心认为自己能继承王座?一字并肩王要血统有血统要权利有权利,儿子一登位就要离职的情况下他竟然不提早篡位还乖乖离职了?

不想继位就放弃继承权啊这种小槽点已经不想吐了

给大家划个重点:

楼主帮派=黑手党=王朝

首领=皇帝

门外顾问=一字平肩王(权利≤皇帝,有权决定太子是谁)

暗杀部长=皇帝他(养)皇子=前太子

十代目=王爷他世子=现太子


别看楼主说的很复杂,其实就是皇帝要退休了,皇子和世子抢太子的位子,世子凭着血统优势登基为太子,皇子惨遭养子不能登基的命运作弄怒回暗杀部,拒绝承认太子是正统

而太子目前也拒绝承认自己是太子?

82# = =


为暗杀部三字瑟瑟发抖,继上次一箱沙漠之鹰阻击枪后再一次认知到楼主真是大型黑帮中一员,暗杀部门四个字这么轻描淡写吗

83# = =


三四个继承人死于非命但大家都不追究凶手是谁……满满宫斗既视感

84# = =


玩球,我感觉lz都快被同化了,说起暗杀部,死于非命之类腥风血雨的话题都不当回事

85# = =


表白85课代表!一代入王朝瞬间get

86# = =


带入皇帝皇子什么的一下子就简单明了了,差点以为十代目是一个人大家都在抢他+1

87# = =


什么宫斗这明明是政斗,黑帮版九龙夺嫡谢谢

所以皇子为啥不篡位

88# = =


+1,遥想当初楼主还是个听见被坑进了黑帮就泪流满面滚上论坛求助的小可怜,失踪前也日常为格斗训练瑟瑟发抖,结果现在已经能用聊八卦的语气一笔带过继承人死于非命的话题了

楼主你这半年到底经历了啥

89# = =


都抢他也太玛丽苏本苏233333

90# = =


就我一人重点错?十代目这种应该是日本的说法吧,欧美一般用十世比较多

91# 楼主你掉马了?


原版九龙夺嫡里不也没人篡位

再说不承认太子的正统的行为本身就相当于举旗造反吧

92# = =


89楼的盲生发现了华点,要是失踪前的楼主早就被暗杀部三字吓的哇哇大哭了

93# = =


主要继承人和楼主隔太远了显得不真实,就……我们听到沙特那边的政斗也是吃瓜看戏状态啊

94# = =


九龙不一直有篡位谣言嘛,大义觉迷录了解一下

纵观我朝古代,放眼望去篡位的或有此谣言的比比皆是啊,那些乖巧如鸡的皇子或太子会安静的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继承皇位要求正统,不然底下人就可以打出清君侧来造反,但以实力论高下的黑帮没这烦扰吧,不服完全可以打服嘛

而且政斗竟然不怼死政敌,还让政敌质疑自己的正统,这太子也是忒心大

95# = =


对哦这个称呼……突然掉马??

96# = =


哇哇大哭很生动形象了,脑中逐渐浮现出楼主曾经帖子里那字里行间的崩溃绝望泣不成声

97# = =


日本那边的黑帮也是叫黑手党……

98# = =


黑帮里说不定也有野心满满清君侧的二把手啊

另外大家也太发散了,别说继承人斗争,高层股东动荡和底层员工都扯不上关系,楼主吃瓜看戏很正常

99# = =


根据地get,日本,大型黑手党,传承N久,我只能想到山口组了

100# = =


所以楼主这消失的半年到底经历了啥?不但对暗杀部轻描淡写了,开贴画风还从以前的惊恐尖叫鸡变成了爱的娱乐八卦?

101# = =


对啊又不是楼主上手杀的人……

102# = =


妈呀楼主快收拾收拾跑路吧,根据地都说漏嘴,这出了问题情报部门那边一查你药丸

103# = =


等下!关于楼主这半年的经历……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104# 但不敢说


二把手不是一字平肩王门外顾问吗,他造反还用打清君侧的旗?

105# = =


山口组其实也挺好的?本部告示都是不使用童工,不贩卖毒品,也不乱扔烟头

106# = =


104哥我也……瑟瑟发抖,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07# = =


被一字平肩王和黑帮版九龙夺嫡笑到劈叉

我坛真是一群被娱乐八卦耽误的相声界奇才

108# = =


说不贩毒你还真信啊,山口组经济来源的大头就是毒品贸易,占比几乎到百分之五十五,其次赌博和敲诈,连娱乐圈和房地产的投资收入都在这三样后面,可想而知他们怎么会放弃贩毒

109# = =


抱紧104107两位大哥,我我我我我我大概也和你们想的一样

110# = =


山口组不可能,他们没有门外顾问,各部门也不走这种文艺风,就很普通的若头舍弟总本部长什么的

而且人家才传承到六代目,虽然最近搞分裂但又不是继承人战争,组长目前可没退休打算

最重要的是山口组不依靠血脉传承,六代头目除初代二代以外都没有血缘关系

111# = =


Emmmmmm我也可能也和你们想到了一起……

楼主说实话吧,你是不是……

112# = =


匿名论坛有什么不敢说的,一群胆小鬼!看我的,楼主你是不是……

113# = =


111哥你……你为什么对山口组这么熟悉啊?

114# = =


这都不敢说的我坛胆子真是越来越小了,楼主你是不是……

115# = =


111……各部门称呼传承到几代这些就算了毕竟有百科,知道不依靠血脉传承也可以说是从各代目的姓氏中推断,但你为什么这么笃定最近的分裂不是继承人战争啊

116# 细思恐极


……113哥你也没说出口啊

117# 崩溃


109哥也很熟练了,为什么你会知道他们经济来源的占比啊,百分之五十五这个数据也太详细了=口=

118# 可怕


楼主你是不是……

119# = =


=口=不是我是看百科的!

120# 1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不是继承人战争很奇怪吗这明明是常识嘛

121# 111


能对山口组这么熟悉我坛到底是些什么人在混……

122# 同崩溃


…………………………

常识……彳亍囗巴

123# = =


楼主你是不是杀过人了

124# = =


……两位大哥你们造欲盖弥彰怎么写吗?

别的不说百科才没有经济来源占比和这、特、么哪个世界的常识啊!!!

125# = =


轮我坛物种的多样性……

126# = =


!!!!!!!!

127# = =


神特/么常识

128# 无力吐槽


楼上竟然就这么平淡的问出来了

129# = =


124哥你……

130# = =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131# 禁忌の后半句


我不是我没有我才没干过你们不要瞎说啊!!!!!!

132# 得苟且苟


124哥也是个狼人

133# = =


失踪半年主要是因为九代要退了,九代目和六个天气预报大部长都得和十代还有十代的六个部长们交接,各个部门大换血,人员动荡的厉害,本来这个时候应该是由门外顾问先派人来稳定部门运转的,但十代目登基门外顾问部长因为是他爸得避嫌所以也得退,门外顾问部门也在交接换血,再加上十代目不肯继位,十代目不继位下任门外顾问也不来交接,换血时间就延续的特别长……

拖了三年多你们敢信?

我刚被坑进家族的时候他们竟然就已经在交接了,十代目五年前就举办过继承仪式,但一直磨蹭到现在才肯面对现实

我能从文转武还跑门外顾问那边就是因为全家族大换血+门外顾问交接,因为这个事忙了三个多月,剩下三个月是特训,至于特训什么——不我不想回忆这个

但特训不包括暗杀我真的没有杀过人啊你们不要乱说!!!!

134# 得苟且苟

评论 ( 4 )
热度 ( 58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岁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