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快乐号,目前主吃福华(各个版本都可但拒绝拆逆),r27(辅吃all27,cp观混乱邪恶)

【r27/all27】入职第三年,我已分不清友情爱情师徒情

应基友之邀请从贴吧搬旧文来洗tag……虽然我这么菜真的不是另一种程度的污染吗(沉思)

打tag掐架请带上粮(超大声)

说有人替all27tag随机无偿买热度?这是什么感天动地无偿付出的白富美小天使啊??世界上竟然还存在这种真善美吗(认真),我爱了(?)





注意事项:


*原创人物穿家教,是路人甲,唯一的金手指是可以上自己原来世界的论坛,所以可以在论坛吐槽些黑手党纪事,和家教角色无任何瓜葛


*家教角色都不会进论坛


*主R27,除可拉,了花,以外全员友达


*全体箭头27的all27基本盘,但也可能顺口一句其他cp,比如白正蓝平xs之类,但也可能没有吧总之我也不清楚,毕竟论坛里混乱邪恶才是主流


*但不会有6918这个我拒绝


*超慢热,超慢热,超慢热,cp出场极慢,热爱歪楼一百年








入职第三年,我已分不清友情爱情师徒情

如题,人间懵逼

这年头黑帮都流行蜘蛛网了吗?

0# 得苟且苟


占楼

1# = =


呦,楼主来了?

2# = =


楼主终于出现了!!隔壁贴半年没更我们还以为你出事了呢

3# = =


Lz你还好吗?

4# = =


Lz午好,看来今天又是平安的一天

5# = =


抱抱楼主,好久不见啊

6# = =


这个标题……恭喜楼主成功苟到第三年

7# = =


黑帮?????什么情况?

8# = =


摸摸lz,活到第三年了,lz你高兴吗?

9# = =


楼主你还活着啊,太好了!去年n久没见你登陆,我坛差点要拿帖子报警了

10# = =


???新人一脸茫然,什么情况?大家认识楼主??

11# = =


感谢大家关心,我还活着且能苟!

半年没登陆是因为发生了一些比较一言难尽的事……总之感谢大家的建议我已经成功把自己挪到了文职了!!!撒花✿✿ヽ(°▽°)ノ✿

文职真的很关键了,我这次能活着回来全靠它

12# 得苟且苟


我在主楼看到了什么???黑帮???

13# = =


抱住lz,活着就好

14# = =


Lz还活着就好

15# = =


恭喜楼主成功转到文职,不过上次楼主不是说文职也很危险吗?

16# = =


Lz认真的?黑帮???

17# = =


摸头.jpg

转了文职就不用参加黑帮火拼了,存活率up,加把劲努力辞职

18# = =


文职再危险也危险不过楼主以前呆的岚部吧,负责安保和攻击不说,部长还脾气暴躁随身带火药,这日子换我一天都过不下去

19# = =


什么鬼,我坛人口这么多样化的?

20# = =


存活日数+1

楼主能活下来就好

21# = =


火药?黑帮火拼??我已经看不懂这贴了(拿起来了电话并按下了110)

22# = =


原来我坛还有不知道楼主的啊

23# = =


抱着看八卦的心进来,一脸懵逼的出贴

不是,你们认真的???

24# = =


辞职这辈子是不可能辞职的,辞了就药丸了的样子……

转文职后,虽然生存情况有保障多了,但因为接触到的都是机密,所以辞职完全是找死的节奏,只要说出口就会被送一张前往三途川的单程票吧

25# 得苟且苟


不知道楼主也可以理解啦,毕竟楼主以前发的几个贴出了记录存活日数的其它全删了

26# = =


除开云部以外,其他部门的文职还是要比武职安全的,我现在呆的部门上司虽然比岚部上司鬼畜多了,但只要我不作死,交上去的文件能看过眼(虽然上司对于能看过眼的要求超高TUT),幕后大BOSS明显懒得和小虾米计较,拜工作所赐同部门的大家也比较友善爱八卦,生活好过多了

至少不用再接受上司的BOSS是天BOSS是地,BOSS是万物是创世神的蜜汁洗脑,也不用再被强行“万事通”了

“身为BOSS的左右手我门下部员怎么可以连金融都不会!”

“身为BOSS的左右手我门下部员怎么可以连收集情报都不会!”

“身为BOSS的左右手我门下部员怎么可以连文书整理与归纳都不会!”

醒醒啊前上司我们是战斗部门除了战斗报告什么都不归我们管啊我们为什么还要会这些???

#活生生把战斗部门作成半个秘书部的前上司#

#全体战斗人员拼死写文书研究经商你敢信#

#感谢他的精益求精让我有了去文职搞情报整理的资本#

27# 得苟且苟


楼主你活着就吱个声啊,半年不见知道我们有多担心吗

28# = =


可怕……报网警了不谢

29# = =


所以楼主到底是谁啊?

30# = =


摸摸楼主,活着就好

31# = =


?????一脸喵喵喵

32# 求解说


记得楼主消失前也是说宁死不进云部,云部那么可怕的吗hhhhhhh

33# = =


按楼主曾经的说法,她是个一时失足被人坑进黑帮还进了战斗部门的小可怜

我坛物种多样性的石锤

34# = =


上栋楼就想吐槽,lz所在黑帮取名也太云里雾里了,云部,岚部什么鬼

35# = =


……就我一个觉得楼主说的话细思恐极吗?

“文职真的很关键了,我这次能活着回来全靠它”

活着回来……?

36# = =


34楼你忘记说楼主还是个看见老鼠都能瑟瑟发抖,完全不会打架的胆小鬼了,第一天上班就被发到手上的枪和炸弹吓到跑论坛来嚎啕大哭……

简直可怜

37# = =


进贴只是想看个八卦结果你们都在聊黑帮???

38# = =


太绿了吧,楼主要真在黑帮网警早来和谐了

39# = =


回复35楼:其实我们还有雾部……

40# 得苟且苟


被吓哭太正常了,光看楼主那贴里放出的图,博莱塔92F、沙漠之鹰、Beretta猎豹87瞄准型,手雷手榴弹***有阻击枪,只要不是黑道本道换谁谁都哭

41# = =


网警来过好几次了,没球用,楼主呆的黑帮在国外,还是技术特别高端的那种,江湖传言至今还没人找到楼主ip在哪

42# = =


云部、岚部、雾部……行吧,楼主在的黑帮boss取名有品位

43# = =


=口=你们说真的吗,竟然还有图?

44# = =


为啥名字都这么奇怪,完全看不出部门的负责范围啊

45# = =


能认出那么多枪的种类,41楼也是神人呐

46# = =


楼主第一帖就是因为图删掉的吧……至今还记得当初图出楼里上百人齐报网警,光你玩真的吗这句就刷了百层

47# = =


没图谁会信有人混黑还发帖啊,看到满纸箱沙漠之鹰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好吗

48# = =


回46楼:惭愧,这些都是第一帖里的大神们扒出来的,我只是太过震惊所以记下来了

49# = =


我还记得那满箱子的手榴弹……

50# = =


黑道部门的名字都这么奇怪吗?

51# = =


报警报到警察和网警都记得住帖子地址了也是ry

我坛管理员差点都疯了,紧急关闭论坛三天以配合警方调查

52# = =


快别说了,楼主第三个贴子里的枪战才真是令人窒息

都用上实弹了一枪一个墙眼***只是日常训练

53# = =


还有别的部门吗?楼主你现在在雾部?

54# = =


最窒息的不是楼主经历吗?一个生活在阳光下最强战历是杀鱼的普通良民,突然被坑进黑道里还上手就是枪,换我当场自杀

55# = =


……这贴说真的?

56# =口=


大家都……别说了……

放我条生路我不想再回忆那些**的过去……

我不在雾部,雾部其实挺好的,辅助部门,半个战斗部队半个后勤,虽然有一个部长很中二但他基本不管事也不在,最常见还管事的那个部长人美心善炒鸡好说话,但雾部我进不去啊

总部一共有六个大部门,岚部、雨部、晴部、云部、雾部、雷部,还有一些小部门,比如技术部和boss直属的秘书部

但我都不在23333

总部以外还独立着两个部门,一个暗杀部(光看名字就知道是干啥的了……),一个门外顾问部门,主要负责情报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事

我现在就隶属于门外顾问,只是因为负责和总部交接所以呆在总部

57# 得苟且苟


……我刚刚报警了,但警察说案子早记录了但是楼主ip追踪不到……

原来帖子里都***真的??????

58# = =


生命诚可……换我我也自杀

59# = =


论我坛物种的多样性

60# = =


岚雨晴云雾雷部……这是部门还是天气预报啊

61# = =


楼主是真的惨

62# = =


完全猜不出这些部门是做什么的

63# = =


搞情报啊,怪不得不能辞,这随手一份文件就是机密吧

64# = =


半独立?啥意思,类华为和荣耀?

65# = =


楼主你……要不还是想办法换换岗吧,搞情报太危险了,敌人要想找到你们帮派的弱点第一个就要搞你们啊

66# = =


暗杀部这个名字真是腥风血雨扑面而来

67# = =


门外顾问部门这名字画风不对吧

68# = =


岚雨晴云雾雷不是天气预报啊2333333

简单点来说,岚负责攻击,雨负责调和,晴负责医疗,云负责情报,雾负责辅助,雷负责防御,但现在都混了,岚部抢了大半文书和商业工作,雨部也是紧跟岚部脚步,但雨部还好啦反正他们一直都是万金油定位……晴部抢了大半战斗工作,云部同抢战斗任务的时候还顺带兼职了下巡逻监控防御之类的工作,雾部辅助战斗医疗三开,雷部……嗯……他们部长比较不管事,岚部部长帮忙管了一半,所以除开防御外和岚部工作合并了一部分


至于我还好啦,搞情报虽然危险但我只是负责交接,而且这任门外顾问的身份十分……嗯,令人闻风丧胆,有他坐镇,敢不要命到上门撸虎须的人目前应该没几个

有这胆量直接怼总部了


半独立这个说法有点不准确,听说暗杀部以前没有是上一任时立的,部长就是上一任boss的养子,有点独立出去占山为王的感觉,有时候甚至不听十代目的命令

门外顾问部门就更独了,门外顾问部门的老大职位就叫门外顾问,权力超大,既是帮派的一员,又不是帮派的人,平时甚至可以视心情管帮派的事,不care帮派都没关系,当帮派遇到非常时期时却能行使出仅次于Boss的权限,在继承人的选择权上于boss相等

也就是说boss选了某某某当下任boss,但门外顾问不同意的话某某某也不能上位


我更你们港黑手党很贵圈真乱的,本来继承人有三四个根本轮不到十代目,但那三四个都死于非命了,大家***都不知道凶手是谁……我怀疑是没有认真查下去

暗杀部部长曾经一度觉得下任boss(打个马就叫十代目了)是自己,还篡过上一任boss(打个马就叫九代目)的位,虽然失败了但九代目惦记这过往父子情没下杀手。后来上任门外顾问选了现在的十代目,暗杀部部长又伪造九代目命令跑去和十代目(当时十代目还没当上十代目只是候选人)抢十代目的位置,又失败了,十代目也没怼死他,暗杀部部长回去继续当部长了,却还是拒绝承认十代目身份

你们问十代目为啥这都不怼死暗杀部部长?一个是因为十代目性格善良温柔,一个是……十代目现在都不承认自己是十代目啊

#十代目讨厌黑手党你敢信?#

#上任门外顾问之所以成上任是因为他儿子成了十代目,对暗杀部部长是九代目养子而十代目是门外顾问亲子#

#你认为这是一个拼爹的故事?错了这其实这是一个拼祖宗的故事#

#因为黑手党传承是看血统,所以暗杀部部长注定没戏#

69# 得苟且苟





-------------------------------------------------------------------------------------------------------------------------------------------------------------------------涉嫌不开心的事,佛系吃粮小天使们不要往下拉-----------------------------------------------------------------------------------------------------------------------------------------------------------------------


基友说我开头那句有歧意打回重写,我:???

那就重写吧(卑微)

是这样的,有人针对一个大cptag买热度——笑出声,这什么异想天开操作,官方要买热度直接买作品名tag不更美滋滋?不,日漫官方根本不会想到这种骚操作好吗,预热肯定现在本土预啊?再不济微博热搜了解下?

撕过一场后,有人针对某个或者某几个作者买一眼就能看出不对劲的热度——???一时间不知道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热度也买的太恶意了我又不是zz

补充:

看了眼热度我默了,就……第一次被买热度我竟然不知道该说啥?开心就好??

ps:不知道谁买的热度总之我教你个乖(?),没有人会连发N章后只给注定没啥热度评论的第一章买热度的,一看就是zz好吗,下次要栽赃陷害请认准最后一发?

评论 ( 15 )
热度 ( 1682 )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岁忧 | Powered by LOFTER